各位朋友ㄚ記得八月七日要來搶頭香喔只有50份不會多也不會少

 賣場網址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mark35184

 月七日草仔糕美味小菜將在雅虎yahoo拍賣舉辦開幕"吃很大"一百元成本試吃價50份搶購活動,試吃內容物有"韓式泡菜""香Q滷牛腱""五香鹹豬肉"三樣賞味品的價值吃下去絕對不只那一百元的價值,草仔糕對自家目前的三項產品相當有信心,由於這是草仔糕第一次踏入網拍領域,雖然有點晚但是只要秉持服務精神,就像是目前還繼續從事服務業的草仔糕一樣,永遠以客為尊的態度,相信還是能夠踏出成功的一步,希望各位朋友能給草仔糕為大家服務的機會謝謝。

ps:由於第一次跨入網拍有許多東西還不是很懂,希望大家能給予草仔糕,更多的批評與指教謝謝。

"吃很大"活動規定:

         1.每人每帳號限購一組..

         2.當天會平均開出10ㄍ賣場五份一ㄍ賣場

         3.得標者一定要留下您食用後的感想(不管好壞拜託一定要留) 

         4.本是活動商品一律低溫宅配寄送費用150元(不含試吃價)

IMGP325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